关于公布2019年获批市级“大创”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8

通 知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45

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                                                                                                                       2019624

关于公布2019年获批市级“大创”项目立项的通知

   

近日,天津市教委在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211.81.31.19)发布了2019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遴选结果。经学校申报、市教委专家组评审,最终从31所高校申报的2238个项目中遴选出2147个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并从中推荐707项申报国家级项目。我校11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天津市级立项,其中:38项被推荐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74项获批天津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和附件2)。经统计112个项目类型分布为:创新训练项目85项,创业训练项目26项、创业实践项目1项;涉及食品科学技术、能源科学、管理学、经济学、材料科学等19个一级学科。

为确保各项目按时完成并取得预期成果,要求相关学院做好以下工作:

  1. 高度重视各级“大创”计划项目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现有教学科研平台对“大创”项目的支撑保障作用,依托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做好项目的培育工作。

  2. 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的开题、中期检查、结项验收三个主要环节的过程管理与监督,避免“重申报轻过程”的现象。

  3. 多途径做好双创导师的培育工作,逐步提高“双创”指导教师的指导能力,同时积极创造条件确保指导教师的指导时间和精力的投入。

  4. 按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财务处有关大创经费相关使用管理办法本着专款专用原则,合理使用项目经费,杜绝随意性。

  5. 开展学术诚信教育,将诚信教育与“大创”项目实施相融和。

     

     附件12019年天津商业大学被推荐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22019年天津商业大学获批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