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毕业设计(论文)更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6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8

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                    2019326

 

关于2015级毕业设计(论文)更题工作的通知

 

根据2015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度,目前各学院均已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工作并开展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对于有更题需求的教师请于2019413日前登录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全程管理系统进行申请,413日起不再接受任何更题申请。请各学院强化指导教师责任,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工作,保证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毕业设计(论文)更题次数将作为年度学院考核指标,请各学院严格把关论文指导教师的更题申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