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我校翟甡慧等三位同学毕业设计(论文)被评为“第九届天津市普通高校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发布时间:2019-04-02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3

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                                                                                                                                                   201942

我校翟甡慧等三位同学毕业设计(论文)被评为

“第九届天津市普通高校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近日,天津市教委公布了第九届天津市普通高校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结果。由我校会计学院郑万明副教授指导的会计学(信息化)专业2014-01班翟甡慧同学撰写的毕业论文《广东大族粤铭激光集团财务信息化体系建设分析》、机械工程学院郭宪民教授指导的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14-02班段燕波同学撰写的毕业论文《热泵/太阳能复合热水器性能实验研究》、经济学院梁学平教授指导的财政学专业2014-01班疏娇娇同学撰写的毕业论文《华东地区财政教育支出规模差异及影响因素研究被评为“第九届天津市普通高校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是高等学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在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创新能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学校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有关工作的通知》(津教委高〔201818号)要求,聘请校内外专家于20187-8认真完成了市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遴选与推荐工作,后经市教委专家组对全市各高校提交的85份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申报材料进行认真评议,共有45篇毕业设计(论文)通过评审。经市教委研究同意确认45篇份毕业设计(论文)2018届本科生市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希望各学院以评选天津市普通高校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规范管理,采取切实可行措施,探索与完善毕业设计(论文)各环节质量保障措施,进而逐步提升我校毕业设计(论文)的整体水平,争取在下一届市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取得更好成绩。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