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28号通知 关于做好2014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8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28号通知 关于做好2014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暂无2018-05-080关于做好2014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2014级本科生于2018年6月4日(学院公开答辩时间为6月4日-13日)开始全面进入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环节,现将有关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安排(含学院公开答辩)及相关准备工作通知如下,请各相关学院认真做好答辩的组织与管理工作,原则上不允许变更。

一、2018年5月16日前各学院完成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初稿的检查及对指导教师指导过程的阶段自查,并于5月18日提交阶段自查总结。自查总结应包含以下主要内容:

1、学院对2014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期检查的部署情况、指导教师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中期检查情况、学院的自查情况;

2、学院2014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整体情况概述,包括应毕业的学生总数、参加此次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总数、指导教师总数、设计选题总数、论文选题总数等;

3、学院2014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包括存在的问题、工作的亮点、特色、毕业设计(论文)选题与各级“大创计划”项目及高水平学科竞赛结合的情况,遵守学术规范开展诚信教育讲座等情况。

二、2018年5月底各学院完成学生答辩资格审查。

三、2018年6月1日-6月14日到教材科文印室打印、装订毕业设计(论文)文本。

四、2018年6月6日前,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依次对提交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审核,做出带有评价等级的评语;同时将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版全部上传于学校《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

五、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时间安排

1、学校继续组织公开答辩全程录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2018年6月4日-13日各学院认真组织学生答辩,但暂不公布成绩。

3、2018年6月14-15日教务处听取各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分布、存在问题总结汇报,通过后公布成绩。

4、2018年6月19日前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成绩的登统、上报和存档。

5、2018年6月20日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电子版)上报教务处。

6、2018年6月21日-28日完成“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推荐工作。

六、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期间随时接受市教委专家组的检查评估。

请相关学院严格按照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体安排,作好2014级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

注:毕业设计(论文)相关管理文件、各类表格及写作模板均已挂在校园网教务处主页与毕业设计(论文)网内,请自行登陆查询。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