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动态】教务处赴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就专业动态调整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2

  312日上午,教务处处长计宏伟、副处长陈诚和教务处负责专业建设的老师一行三人到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就“专业动态调整”情况进行了专项调研和座谈。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院长鲁晓翔、常务副书记武妮娜、学科副院长关文 强、科研副院长刘建福、教学副院长阮海华参加了座谈。

  首先,鲁晓翔院长对教务处到生食学院调研表示欢迎。随后,计宏伟处长介绍了专业动态调整的意义,并充分肯定了生食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等方面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生食学院通过这次专业调整强化内涵建设,为建设一流专业奠定基础。

鲁晓翔院长介绍了生食学院各专业的优势特色及今后发展方向。座谈期间, 大家就专业建设规划与动态调整、专业认证和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领导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提出的意见,实现了积极有效的面对面沟通和交流。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