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一切实习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9

通  知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 1

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                         2020129


关于暂停一切实习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阻断疫情扩散渠道,保障我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暂停我校2016级本科生毕业实习以及其他各年级的各类实习安排。

对于2016级本科生毕业实习,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有条件的相关专业可以在学生返校后进行校内实习或者采用虚拟仿真技术完成实习环节;不具备相应条件的专业可以通过指导学生针对毕业设计(论文)题目进行网络调查研究、查阅资料等方式,以提交研究报告(研究报告不低于4000字;具体要求由各学院制定)的形式替代毕业实习环节。其它各年级的各类实习也参照2016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处理方式执行。

请各学院做好以下工作:

1、根据本单位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2016级和其他各年级本科生的实习环节实施方案。

2、2020年2月1日前将暂停实习安排的相关事宜通知本单位全部相关教师学生,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并将通知结果反馈给教务处。

3、2020年2月7日下午5点前将实习环节实施方案电子版报送教务处备案,纸质版于开学后提交。

4、做好相关师生的宣传、解释和动员工作,严格按照实施方案,保质保量完成本单位实习教学工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