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学生科研训练与创新》编辑部召开“优秀学生编辑”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 1

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                                                                                                                      2019917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科研训练与创新》编辑部

召开“优秀学生编辑”表彰会

9月17日中午天津商业大学《学生科研训练与创新》编辑部在信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优秀学生编辑”表彰会。教务处分管处长、期刊指导教师、编辑部全体同学及即将参加编辑部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编辑部指导教师主持了表彰会议。

教务处分管处长首先在会上对编辑部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为进一步加强编辑部队伍建设,更好的宣传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遵守新闻职业的道德和原则,坚守底线;二是,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新闻专业知识学习,注重提升文字写作功底,在学习与编辑部社团工作中实现自身发展;第三,平衡好学业与编辑部工作二者关系,做到学习工作相互促进,同时为即将参加编辑部的新同学做好“传、帮、带”,鼓励同学们群策群力,将期刊越办越好。

期刊指导教师在总结编辑部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际,针对编辑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以期刊为载体宣传好学校的“国创计划”项目进行了具体布置。

经编辑部考核、推荐,王云莲、李斌等8位同学被评为“天津商业大学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编辑”。教务处分管处长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编辑部获奖同学合影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