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选课结果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6

通  知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6

   天津业大学教务处                                                                                                                                                    201995日 

关于进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选课结果核对工作的通知

为确保学生选课的结果与排课任务和培养方案一致,保证期末教师录成绩时学生名单准确无误,现就学 生选课结果核对工作安排如下: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选课正选阶段于2019年9月4日下午16:00结束,为了确保选课结果的正 确性,现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选课结果进行核对,具体安排如下:

一、核对时间

2019年9月5号-9月18号

二、核对范围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课课程属性为限选的课程,限选必修合头上课的课程。

三、核对方法(三方核对)

 (1) 学生

请同学们务必核对自己所选课程的课程号、课序号和任课教师是否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班级课表一致,不一致的请进行退课,并重新选择正确的课程号和课序号。核对选课结果中是否存在班级课表之外的课程(全校任选课除外),如果存在课表之外的课程(全校任选课除外),选课结果无效,请同学们在选课期间自行进行退课。选课结束之后发现此类课程,将从后台删除。

(2) 任课教师

选课结束之后,任课教师登录教务管理系统下载选课名单,核对名单中是否存在教学任务之外的班级学生,如果发现选课名单中有不属于其教学任务授课班级范围内的学生请及时反馈给所在学院的教学秘书进行处理。

(3) 二级学院教务秘书

选课结束之后,请负责选课工作的二级学院的教学秘书老师,依据理论任务书核对选课结果,核对是否存在学生选错课程的情况,如果学生选错课序号,请修改为正确的课序号;如果学生选错课程(无效选课),请删除选课结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