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六届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优公开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03

简  报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7

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                                                                                                 201963

第六届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评优公开答辩会圆满结束

529日下午,教务处在录播室和可视化教室举办天津商业大学第六届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计划项目)评优公开答辩会。学科建设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以及校外督导王秀春教授、刘春生教授担任评审专家。教务处刘小军任专家组组长。项目组团队成员(含在研项目)、教务处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参加本次国家级、市级大创计划项目评优公开答辩会的21个项目均在学院公开答辩的基础上择优推荐产生,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7项、创业实践项目4项。在历时3个小时的答辩过程中,各项目组分别从项目内容、研究训练过程、解决的问题及创新点、取得的主要成果、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详细陈述;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各项目团队的陈述并结合项目小组撰写的结项报告,围绕项目选题、训练内容、研究方法、取得成果等方面进行提问并点评。专家组认为参加校级公开答辩的项目各具特色,较好的体现了大创计划项目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

最终,信息工程学院郭相同学主持的项目《智能制造云实训系统的研发与推广》和会计学院白欣弘同学主持的项目《基于互联网的专注于高校日常的新型摄影类O2O电商平台——crack app的产品研究与推广》获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刘园等6个项目组获二等奖;管理学院张晓红等13个项目组获三等奖。同时胡德计、杜彦敏等29位教师获天津商业大学2019年度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会上,对获奖项目同学进行了表彰。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