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校第六届“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公开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0

通 知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27

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                                                                                             2019517

关于做好校第六届“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结项公开答辩工作的通知

     2017年我校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立项99项,目前已进入结项验收阶段。为确保各项目组高质量完成结题工作,切实起到学习、交流与示范的作用,进而推进学校三级“大创”计划项目工作有效实施,学校决定举办“天津商业大学第五届‘大创计划’项目公开答辩会”。现将有关事宜及要求通知如下:

1、结题公开答辩会时间:2019529日下午13:30-17:30

2、结题公开答辩会形式:在院级公开答辩的基础上,由学院择优推荐1-2参加校级公开答辩会。

3、每个项目组参加答辩会的学生人数不少于2人;每个项目组答辩时间为15分钟,其中陈述时间不少于5分钟,专家提问时间不少于5分钟。

4、答辩小组需提前做好PPT,主要介绍:研究的目的、内容、研究过程简介及取得的成果等,参加校公开答辩的项目组请于529上午到答辩会现场进行拷贝与调试

5校级结项公开答辩会地点:4号教学楼404录播室

6、公开答辩顺序:生食学院、艺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国际教育合作学院、会计学院。

7、需提交的材料:请相关学院于524下班前将以下材料报送教务处同时上传电子版:

1)项目简介纸质版一式10份;

2)装订好的结题材料一式3份,电子版以学院+项目编号+项目负责人姓名命名。

4)结项成绩单一式两份及汇总后的项目成果统计表一式2份;

5)其他:项目研究过程中的原始数据等资料交导师留存;项目的研究成果,包括论文、调查报告、仪器的技术资料、专利以及鉴定证书、软件和数据库等,均应标注天津商业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