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补考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5

 

2018—2019学年二学期第4

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                                        201934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补考考试工作的通知

 

根据《天津商业大学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的规定,本学期补考考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范围:凡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办理缓考的学生和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应修课程考试不及格的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学生,以及在单学期应修课程考试不及格的2015级学生可报名参加本学期安排的相应课程补考考试。

报名时间201935日至310

报名办法

1考生按照人才培养方案核对未及格课程并按考试范围的要求进行报名。

2、在校考生按照附件一的报名流程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个人信息门户中的教务系统功能进行报名。

3、不符合所在学院关于补考资格规定的考生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4、往届生携带本人身份证于考试开始前5个工作日到教务处报名。

5、未报名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具体安排见教务处和各学院的考试安排。

成绩记载:按照《天津商业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第二十一条的规定,201791日起,补考课程的成绩按卷面成绩记载。对通过补考或重修考试获得的成绩,予以标注“补考”或“重修”字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