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务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9-03-01


寒假结束,新的学期开始了,教务处提示各位学生:

1、本学期开学注册和上课时间要求:

201932-3日回校报到,在各学院完成注册。34日(星期一)正式开学上课。

2、下载本学期本人班级的课表,下载网址:

1)学生可在教务处网站:

http://www.tjcu.edu.cn/index/jwgl/jwglxt.htm

2)校园网主页:

http://www.tjcu.edu.cn/info/1101/14778.htm

 

3)登录本人URP综合教务系统主页:查阅相关通知和学习要求。查看位置:

学生可通过班级课表或本人URP综合教务系统的本学期课表,查明自己的上课时间和地点。34日(星期一)开学第一天,准时到校上课。

3、选课的补退选时间:

本学期课程的补退选时间安排201934900361600凡是上学期没有完成选课的学生,请记好补退选的时间,不要再错过选课机会,否则期末将无法记录成绩。

补退选结束后,请学生自己打印并保留自己的课表。

4、关注本学期的补考报名和补考时间安排,提前做好复习,特别是2015级的学生,应时时关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