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天津赛区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2

通知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44

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                                            20181122  

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天津赛区竞赛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开展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通知》(教高司函[2009]78号)文件要求,市教委决定于201939日(周六)举办2019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天津赛区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承办单位: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本竞赛在市教委领导下设竞赛组委会。组委会负责本次竞赛的报名、评审等各项工作。(组委会名单见附件1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具有全日制正式学籍的本科学生均可报名参赛。学院负责组织和选拔优秀参赛队伍,并将参赛报名表报至教务处。汇总信息由教务处统一报送,不单独受理学生个人报名。

三、竞赛时间

竞赛时间:201939日(周六)

四、竞赛安排

(一)竞赛报名

参赛学校每个赛项限报5支参赛队,每支参赛队由3 名在校本科大学生和2名指导教师组成,其中1名指导教师为领队,指导教师不得担任竞赛评委。参赛学生只能报名一个赛项的1个参赛队,不可兼报。

请拟参赛学生按照全国大赛统一的报名表格填写天津赛区竞赛的报名表(见附件3),并于201812月4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报名表中的项目名称、参赛学生姓名、指导教师姓名均请慎重斟酌。获奖证书的填写以此为依据。

参赛地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地址: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

(二)资格审查

各参赛学院应认真组织选拔,并严格审核本院参赛学生的参赛资格。组委会负责对各参赛学生报名资格进行最终审核,凡审核不通过的,取消该生参赛资格。

(三)竞赛命题与规则

竞赛命题与规则见附件2

五、奖项设置

按不同参赛项目分别计算各队总成绩,各赛项按淘汰赛及决赛总成绩排序。竞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全部参赛队的20%30%

六、竞赛结果公示

竞赛结束后,竞赛结果将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工程实训中心网站进行公示,公示异议后将由市教委公布竞赛结果。

七、申诉与仲裁

为了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在成绩公示期间,对成绩有异议的学生可递交书面申请,加盖学校公章后由学校主管部门提交竞赛组委会办公室,由组委会裁决,同时将结果报送市教委备案。

八、其他说明

教务处学科竞赛联系人:胡莹

电话:26686290

邮箱:huying@tjcu.edu.cn

 

附件:

1.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天津赛区竞赛组委会名单

2.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天津赛区竞赛命题与规则

3.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天津赛区竞赛报名表

4.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天津赛区竞赛报名汇总表

 



  • 附件【附件3、附件4(学院填写).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2.pdf】已下载
  • 附件【名单.png】已下载
  • 附件【附件1.png】已下载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