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19号通知 关于核查在校学生名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0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19号通知 关于核查在校学生名单工作的通知

暂无2018-04-100

关于核查在校学生名单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部门:

根据 《天津商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津商大校发[2017]162号)的工作安排,为了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上报案头材料的准备工作,使上报数据准确无误。现将在校学生名单核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核查范围:

2014级、2015级、2016级、2017级全部在校学生名单。核查的数据是截止2018年04月09日 。

二、核查内容

学生学籍异动的状态、学生是否正常在校和其它情况等

三、核查方法:

教务处下发核查数据。各学院在数据的“核查结果”处进行标注。正常无特殊情况的学生标“○”,有情况的按实际标注。如“休学”,“实习”、“出国交流”等

四、核查上交时间:

请于4月12日(本周四)下班前将核查完的数据上报教务处:

纸质版由学院院长和主管学生的副书记签字、负责学籍管理的辅导员老师签字并盖学院公章后及电子版一起上交教务处。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