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5号简报 学习革命精神 接受思想洗礼

发布时间:2018-04-19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5号简报 学习革命精神 接受思想洗礼

暂无2018-04-190学习革命精神 接受思想洗礼

——《学生科研训练与创新》编辑部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切实加强《学生科研训练与创新》编辑部文化建设,更好的宣传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4月14日上午,编辑部全体同学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步行到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瞻仰革命遗迹,回顾革命历程,接受红色教育。

编辑部全体同学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序厅开始参观了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人民支前厅、伟大胜利厅、英烈业绩厅六个展厅。清晰的讲解,详实的历史影像资料,珍贵的实物展品,使同学们走近中国近现代史,再次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追忆英烈坚定信念,接受思想洗礼。通过历时3个小时的观展,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解放天津的历史,加深对先烈的崇敬,更加增强了同学们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人民的情怀,深感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的时代使命与担当的社会责任;同学们纷纷表示,铭记历史,珍惜和平年代的每一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及参与编辑部的工作中,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将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内化于自身的价值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紧跟时代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