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办【2017】1号:学院(部)成立审核评估工作组

发布时间:2017-12-22

评估办【2017】1号:学院(部)成立审核评估工作组

暂无2017-12-220天 津 商 业 大 学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

评估办发〔2017〕1号

关于印发学院(部)成立本科教学工作

审核评估工作组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天津商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要求,在学校成立领导小组及相应专项工作组的基础上,各学院(部)成立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组的主要职责

学院(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组的主要职责,是指导本学院(部)进行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按任务目标组织自评自建,基于本科教学质量状态数据支撑,梳理引导性问题,不断完善自评报告及所需的各项材料。根据自评反馈的结果,及时按要求进行整改。做好专家考察访谈的准备工作。

二、工作组的组成

学院(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组成员由各学院(部)自行确定,设组长(党政一把手担任)、联络员,并根据工作需要自行设立自评报告撰写小组、支撑材料小组等专项工作小组。

三、具体要求

各学院(部)于12月6日前成立学院(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组。请将本学院(部)工作组成员名单以及联络员的联系方式盖学院(部)公章,于12月6日下午5点前报送至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将电子稿发送至:pgb@tjcu.edu.cn

联系人:韩婧联系电话:26686218

附件:学院(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组成员

名单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四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