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学校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

暂无2017-11-09011月3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天津商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孙智慧教授应邀作主讲。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工程中心、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孙智慧教授从评估专家的角度,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从此次审核评估的内涵和特征、审核评估做好“五个度”及其主要内容、审核评估学校该做什么、学院和教师该做什么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重点讲解了审核评估“6+1”个审核项目、24个要素、64个要点,同时从评估框架、要素释义、实施过程三个方面出发,重点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学校将于明年5月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接受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办学水平、影响力的又一次大检阅,是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教学建设、强化教学管理的大好机遇。本次培训提高了全校上下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视,加深对评估工作方案的认知和理解,对在工作中精确把握“迎评促建”的工作原则、确保我校各项迎评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孙智慧教授现任哈尔滨商业大学教务处处长,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商业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